免责声明

第一条 ADI发展研究所网站信息、数据主要来源为:法律、法规,国家机关的决议、决定、命令和其他具有立法、行政、司法性质的文件,企业依法主动公开出版的信息,企业授权ADI发展研究所公开的信息,时事新闻,以及ADI发展研究所的研究成果、通知声明等。

第二条 ADI发展研究所网站尽最大可能保证数据库的信息同引述文件一致。如因原始信息的真实性或正确性造成的后果本网站均得免责。

第三条 任何单位或个人引述ADI发展研究所网站发布的信息,如果改变形式或内容,需要事先征得ADI发展研究所的书面同意。

第四条 网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,一切后果自己负责,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第五条 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、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,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。

第六条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破坏或企图破坏ADI发展研究所网站的安全性,包括:进入没有对其开放的本网站数据库;未经允许登录网站服务器;获取注册用户资料并向其发送信息;试图探查或测试本网站及系统的弱点。对网站系统或网站安全造成损害或破坏的所有单位或个人,本中心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第七条 若因本网站产生任何诉诸于诉讼程序的法律争议,将以本网站所有者所在的法院为管辖法院,除非中国法律对此有强制性规定。

第八条 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、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ADI发展研究所所有。

第九条 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,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。

第十条 本声明于2012年7月16日公布并生效,访问者须仔细阅读并同意本声明。访问者对本网站包括但不限于的访问浏览、利用、转载、宣传、链接等,均视为访问者同意本网站免责声明。请自觉遵守上述版权声明。凡有侵权行为的个人、法人或其它组织,必须立即停止侵权 并对其因侵权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和相应赔偿。否则ADI发展研究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 国《著作权法》、《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》等相关法律、法规追究其经济和法律责任。